公司簡介

        錕利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0年代,從草創時期的代工,轉型為機械與空油壓零件製造。從事於油壓缸、油路板以及油壓控制單元...等一系列的油壓迴路自主設計。進而製造出油壓壓(沖)床、油壓成型機...等客製化機械。因緣俱足,承蒙錦祥五金鑄造的提攜,從1985年開始,踏入重力鑄造機領域,由資深研發團隊,不斷的改進與創新。

 

       錕利工業以品質為取向,生產油壓機械相關產品,長久以來受到客戶的愛護與支持,我司秉持誠著[誠信專業、品質責任、積極創新、共榮信用]永續經營為理念。

       錕利工業以前瞻性眼光,積極研發出高品質,高附加價值及合理價位之產品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,未來更期許錕利公司所生產之機械設備,能提供最精密優良的產品和高效率服務為方針,且達到近乎零故障,與客戶共創雙贏。

::經營理念 :::

 

樸實

40多年來,實在、正派經營。致力開發新技術,深獲業界好評。

真誠

秉持榮譽心,真誠態度,以前瞻的眼光積極研究開發,潛心盡力,提升優良鑄件技術。

信用

深切瞭解我們的責任: 對客戶的承諾與保證、提供最精密優良的產品、 提供直接與高效率的服務。

共榮

我們期盼各界,繼續給予支持與愛顧,再次邁向共同成長與突破。

:::供應客戶:::

錦祥五金、光陽工業、正道工業、KAYABA(印尼廠)、大陸東莞杰鑫、凱士士、
慧國工業、正一伸線、承富科技、冷研科技....等等設備廠